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nnie职业:** 年龄:位置:中国,南方个性介绍: 平凡女子,生于70年代,简单平淡地生活着

未问是劫是缘

分类:心情. 感悟
2014-11-10 15:54 阅读(?)评论(0)
从不曾想过,可以有这样相对的时间,可以聊这么多的内容。有些曾经无法言说的心情,在经过这些年时光的过滤、沉淀之后,终于可以云淡风轻地谈起,也终于可以用另外的一种心情来接受和面对。我曾一度想,如果当时更加不顾一切,会怎样?现在逐渐明白,有些事,有些时间,错过了就是过了,当时没法去做,就永远也不会是那样了。
但谢谢上天的眷顾,仍然给了可以这样相聚,相互述说的时间,让我们彼此更加了解。至少让我知道,很多很多心情,原来我们都一样体会过。那些曾让我痛彻心扉的感受,原来隔了几千公里的距离,你也一样在经受。遇见彼此后的人生,原来如此,从不曾拥有,却也未曾忘记。
每每这时候,我都告诉自己,其它一切都不必去想,就让自己沉溺,沉溺,短暂地任性一下。时间的沙漏,流逝地那么快,剩下的年月,还有多少这样的时机?所以,原谅我吧,又再次放任自己陷入到那些心动和依恋的情绪里。
忽然想到这句歌词:
留人间几回爱 迎浮生千重变
与有情人做快乐事 未问是劫是缘

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4-11-13 09:53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深陷 下一篇:好久不见,我的blog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