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163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Annie职业:** 年龄:位置:中国,南方个性介绍: 平凡女子,生于70年代,简单平淡地生活着

好久不见,我的blog

2014-09-10 12:01 阅读(?)评论(0)
自从在微信上飘荡,博客是极少来了。
一别大半年,我换了工作,换了环境。离开工作15年的公司,不舍。在那里,有我渐渐远去的青春华年,有我慢慢成长的痕迹。每日相见的同事,比亲人相处还多,不论是开心欢笑,还是有时候工作上的小小摩擦,全都是那些年里共同渡过的点点滴滴。
可惜,眼看着曾经爱过的环境氛围一日日转变,尤其是完全背离了我的工作理念和原则。曾并肩的伙伴也逐一离开,我忽然明白,总会转变,再不会如从前了,可惜这转变是朝着我不认可的方向。我不能勉强自己去顺应,所以选择离开。
我想要,不论工作还是生活,都顺应自己的内心。
现在,在一个新的领域里重头开始。工作内容对我,得心应手,并无太大压力,幸运在工作理念上也有与我契合的伙伴。希望在这个新领域里,深入下去,快乐工作着,前行。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未问是劫是缘 下一篇:心.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